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缺桌球球友...

每天晚上9:00-11:00成了我必備的功課!身體的狀況似乎有改善囉^^

人家說[活動],所以要活就要動,真的是很貼切!

不過在高市桌協這個地方練球有個壞處...就沒人跟你練@@"這是我最傷心的地方...

我其實也能體諒他們,因為我是個半路出家的新手,並沒有優秀的技巧打球也還不穩定,如果跟我打應該球技會退步才對。

所以我部會採取主動邀請他們,畢竟他們也有固定的球友練球,我不喜歡強人所難,雖然心裡是很渴望的,勉強不是我要的。

我就乖乖的在一旁拿練習球,一拍一拍的練,只要能運動,這也沒甚麼不好的阿!

如果有球友願意跟我練球,那真是萬分的感謝^^,也希望有其他的球友,如果有興趣跟我一起練球,歡迎跟我聯繫^^

tree.ch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